|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四川 » 攀枝花 » 正文

我区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全面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29
核心提示:为贯彻落实中国残联等12个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做好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意见》要求,日前,我区

279939_huangys_1532265703817_看图王

为贯彻落实中国残联等12个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做好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意见》要求,日前,我区举办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动员会暨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残疾人事业的基础管理工作、掌握我区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区残联用一个多月时间,开展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调查重点是了解各类残疾人在生活救助、社会保障、康复服务、辅具服务、接受教育、就业帮扶、托养照料、扶贫开发、住房保障、无障碍改造、权益维护等方面的现有服务状况。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各级残疾人工作者要提高工作认识,把动态更新工作作为当前残疾人事业的首要事情来抓;要把握关键环节,重点抓好信息精准、机制常态、工作联动、成效反馈、强基固基工作;要强化工作措施,确保组织领导、培训动员、物资保障、督查考评、保密工作“五个到位”,把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做细致做扎实。

培训班结合我区实际对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细则、流程进行了解读,讲解了数据动态更新残疾人登记表以及调查填写等内容,并就有关问题组织讨论,确保参训人员全面了解掌握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以及调查登记等。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