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湖南 » 邵阳 » 正文

刘岳生带队到区司法局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03
核心提示:7月2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岳生带领区人大法制工委一行4人到区司法局开展调研,区司法局副局长陆辉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

7月2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岳生带领区人大法制工委一行4人到区司法局开展调研,区司法局副局长陆辉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陆辉汇报了区司法局2018年上半年工作汇报和“七五”普法工作的开展情况。刘岳生对区司法局以法治黄埔为中心,服务经济建设和维稳工作大局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二、新时期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要积极探索法律援助、社区矫正、普法宣传、安置帮教等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三是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满足人民群众的法律需求,全力打造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严格执法,诚信执业,树立良好的司法行政队伍形象。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