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吉林 » 通化 » 正文

多部门齐抓共管,努力推进鱼珠街“散乱污”企业清理整顿工作上新台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26
核心提示:7月25日上午,温江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蒋宝鸿在鱼珠街主持召开“散乱污”企业清理整顿工作会议。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国土规划局、

7月25日上午,温江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蒋宝鸿在鱼珠街主持召开“散乱污”企业清理整顿工作会议。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国土规划局、环保局水务局、城市更新局、鱼珠街道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鱼珠街近期开展“散乱污”企业摸排的情况、存在的困难,对《鱼珠街“散乱污”企业清理整顿工作方案》中街道及各部门的职责进行了讲解,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蒋宝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散乱污”清理整顿工作的政治站位和认识。街道及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二是各部门要齐抓共管,积极履职。街道要对摸查企业的情况一一甄别,各职能部门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主动开展清理整顿工作,切实对不符合产业政策、低端低效特别是污染企业进行清理,让城市环境得到提升。三是要加强领导,统筹协调。街道要牵好头,区环保局、水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必须要去面对、必须要去作为,必须要去攻坚克难、敢于担当,把清理整治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这次“散乱污”企业的整顿取得成效。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