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安徽 » 六安 » 正文

2018年区慈善会公益慈善创投项目大赛降下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94
核心提示:9月26日上午,番禺区2018年公益慈善创投项目大赛决赛在番禺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这是我区连续举办的第4届公益慈善创投项目大

9月26日上午,番禺区2018年公益慈善创投项目大赛决赛在番禺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这是我区连续举办的第4届公益慈善创投项目大赛。副区长、区慈善会会长麦洁萍,区慈善会理事会各单位理事主要领导、慈善会冠名基金代表和各社会组织代表等乐于社会公益慈善活动的人员参加了此次决赛活动。

决赛中,来自8个机构的8个项目进行激烈比拼,分别进行了演讲和答辩。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广州市番禺区福通智联家庭服务中心的“善心汇聚为老同行——番禺失能老人社区护理服务先导计划”项目和广州市番禺区华尔健康心理研究中心的“温暖手牵手,我们心连心——番禺区单亲家庭心理支持建设项目”荣获一等奖;广州市番禺区普爱社会工作服务社的“暖心计划之失独家庭支持项目”和广州市番禺区心飞翔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心飞翔、乐传承-青少年成长快乐营”,荣获二等奖;广州市番禺区快乐童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携手同行——小金雁抗逆力项目”和广州市番禺区金纽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融入沙湾”小小导赏员夏(冬)令营项目荣获三等奖。

今年的大赛,区慈善会将资助项目类别增加至7个,且资助金额预算高达300万元,创历年新高。除大赛奖金外,区慈善会将对每个类别最高分的两个项目进行机构现场考察和逻辑校验,考察校验通过即可获得资助,单个项目最高资助额可达25万元,将全部用于我区公益慈善服务项目。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