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内蒙古 » 呼伦贝尔 » 正文

压实提级巡察整改主体责任 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97
核心提示:根据广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安排,今年4月11日至6月20日,广州市委第二、五巡察组分别对我区温泉镇、吕田镇和鳌头镇党委开展提级巡

根据广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安排,今年4月11日至6月20日,广州市委第二、五巡察组分别对我区温泉镇、吕田镇和鳌头镇党委开展提级巡察工作,并于9月4日向3个镇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为贯彻落实市委提级巡察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和市委第二、五巡察组相关工作要求,督促指导温泉镇、吕田镇和鳌头镇党委认真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我区制定了《中共广州市从化区委督导落实市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并成立了由区委书记庄悦群任组长的提级巡察整改督导工作领导小组,由区领导胡德开、陈信耀、邓宇恒分别对口指导3个镇党委的巡察整改工作。

截至目前,提级巡察整改督导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先后9次召集3个镇党委书记和有关负责人研究修改巡察整改工作方案,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在领导小组的督促和指导下,3个镇党委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工作缺失、选人用人工作不严、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不力”、廉政风险等方面罗列出具体问题213个,细化完善整改措施696条,使巡察整改工作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更强。

督导工作领导小组强调,3个镇党委要牢牢抓住巡察整改的有利契机,突出标本兼治、以巡促改,坚持抓整改与抓党建、抓改革、抓发展、抓稳定、抓民生紧密结合,扎实做好“四大攻坚战”方面的整改,用好“四种形态”,加强民生保障、强化民生监督,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各镇更快更好发展。 (金江)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