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四川 » 成都 » 高新西区 » 正文

越秀区召开协调城中村燃气管道建设资金分摊问题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79
核心提示:2018年9月20日上午,越秀区政府副区长颜强、副区长官振坤在区政府机关大楼403会议室主持召开协调城中村燃气管道建设资金分摊问题

2018年9月20日上午,越秀区政府副区长颜强、副区长官振坤在区政府机关大楼403会议室主持召开协调城中村燃气管道建设资金分摊问题会议。区财政局、区建设水务局、区城管局、登峰街、矿泉街、广燃集团西区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城管局关于提请协调我区城中村燃气管道建设资金分摊问题的情况汇报,其他单位分别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广州市管道燃气三年提升工作是市政府2018年重点工作之一,被列为市委干净、整洁、平安、有序重点工作的一项工作内容,并被列为市人大每个季度督办事项。各单位要提高思想站位,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各司其职,合力攻坚,全力推进城中村管道燃气发展。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