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安徽 » 合肥 » 正文

越秀区城管局机械化作业管理中心全力以赴做好抗台风复生产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00
核心提示:今年第22号超强台风“山竹”于9月16日下午在广东沿海一带登陆。面对“山竹”的步步逼近,越秀区城管局机械化作业管理围绕“灾前

今年第22号超强台风“山竹”于9月16日下午在广东沿海一带登陆。面对“山竹”的步步逼近,越秀区城管局机械化作业管理围绕“灾前准备、灾中管理、灾后复原”的原则,迅速部署防灾复产措施。

在台风来临之际,机械化中心制定防汛应急预案,储备沙袋、雨衣、雨鞋、干粮等应急物资,并迅速挑选各部门精干力量组建30人的防灾抢险应急小分队,分别驻守在萧岗和尤鱼岗车场待命,随时准备处理各项突发事件。安全技监部牵头,运输部、维修部、后勤等部门全力配合,对各生产场所进行防风防汛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在台风前共排查险点12处,现场组织整改6处。

超强台风期间,机械化作业管理中心根据市城管委和区城管局的停产计划,迅速调整作业车辆,保洁车辆停台避风,运输车辆重车回场,作业人员撤避至安全区域。应急分队人员24小时待命,保证复产后,车辆完好无故障,屯积垃圾第一时间转运至垃圾场,保洁车辆能第一时间保洁路面。 

台风过后,面对由于台风造成的多处道路积水和堆积树技树叶,机械化中心在17日凌晨收到上级的复产指令后,迅速调配洒水车和洗扫车对主干道路进行冲洗,安排垃圾收运车辆对全区垃圾进行清运,17日凌晨0:00至20日24:00时,期间出动收运人员728人次,出动运输车辆728台次,共清运垃圾6297.78吨,面对“山竹”台风带来的灾害,机械化作业管理中心始终把保障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做好抗台风复生产工作。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