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河南 » 商丘 » 正文

学习贯彻张硕辅同志在我区调研时的有关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94
核心提示:张火青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会议8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张火青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

张火青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会议

8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张火青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张硕辅同志在我区调研时的有关精神,传达全省土地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增城区2018年省第二季度土地矿产卫片整改工作情况及增城区治理违法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8月2日,市委书记张硕辅到我区,实地调研了超视堺8K项目、创鲜农业发展公司、挂绿湖水利工程罗岗安置区、广州东部交通枢纽中心,对我区产业发展、交通建设、乡村振兴和拆迁安置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要全面完成全年发展目标,把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与推动地区发展结合起来,抓紧抓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推动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抓好经济运行工作,加强企业服务,建立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继续大力抓好引智引技引资工作,高水平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建立现代化经济体系。要全力做好超视堺8K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发挥项目带动作用,吸引上下游企业集聚配套。要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加快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促进乡村振兴产业项目稳步发展壮大,优化完善储存、加工、运输、销售等社会化服务体系,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做好挂绿湖安置区建设工作,抓紧完成安置区建设收尾工作,加大周边市政配套设施建设力度,提升安置区整体环境。要做好广州东部交通枢纽中心规划建设,抓住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建设的重大机遇,科学统筹战场、线位、客流、物流等因素,进一步优化枢纽的规模和功能。

会议传达了全省土地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增城区2018年省第二季度土地矿产卫片整改工作情况及增城区治理违法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按照全省土地管理工作会议要求,认真落实省、市的工作部署,全面加大耕地开源和保护力度,全力推动“三旧”改造工作,大力推进闲置土地处置工作,切实强化土地执法监察,分类依法处置违法用地行为。要把违法建设查控工作作为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一项重要工作,落实各项责任,切实加强执法队伍的监督管理工作,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建设,坚决整治违法建设行为。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