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内蒙古 » 包头 » 正文

增城区仙村镇部署下半年党建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07
核心提示: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涉及党建方面问题整改工作,我区仙村镇在8月7

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涉及党建方面问题整改工作,我区仙村镇在8月7日召开党建工作会议,部署2018年下半年党建工作。

今年6月,该镇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反馈情况相结合的形式,对该镇19个村(社区)2018年党建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三会一课工作、民主议事厅情况等开展督导检查。在督查过程中,该镇村(社区)基本能认真贯彻落实区委、镇党委的工作,认真抓好2018年党建、“两学一做”、三会一课等相关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狠抓基层组织建设,各项工作得到稳步推进。同时也存在部分村(社区)对党建工作不够重视,工作进度慢、工作成效不明显的问题。下半年,我区仙村镇要求各村(社区)对照督查发现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对限期未整改的村(社区)党支部作全镇通报批评。进一步强化责任抓党建,要求各村(社区)支部书记要切实发挥好第一责任人的作用,抓好党建工作的同时,充分带动党员干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基层党建工作稳步推进。各村(社区)支部要创新工作方法,抓好党建工作落实,尤其抓好“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常态化制度化以及民主议事厅和党员学习培训等工作,确保党支部有活力、有动力、有战斗力。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提高党建工作思想认识,树立抓党建就是干本行、促发展、保稳定的正确理念,认真履职,敢于担当。

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剖析检查,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敢于担当,把党建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把党建活动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形成与业务工作相互渗透、相互促进,以党建工作统领业务工作的新局面。以党建工作为载体,建立党建工作与全镇中心工作融合发展模式,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