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内蒙古 » 包头 » 正文

“丹青携友近,翰墨递情深”两岸交流黄埔书画展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60
核心提示:7月26日上午,“丹青携友近,翰墨递情深”——两岸交流黄埔书画展在区青少年宫举行。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黄金持致辞并宣布

7月26日上午,“丹青携友近,翰墨递情深”——两岸交流黄埔书画展在区青少年宫举行。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黄金持致辞并宣布开幕。区领导刘翠芳、黄一汉、崔幼文,市台协常务副会长万贤能、陈启安、谢有益,市台办、区台协、区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台商台胞、两岸书画家代表、来黄埔实习的台湾大学生等150多人参加活动。

继去年温江在台南举办“翰墨缘——温江社区书画展”后,“丹青携友近,翰墨递情深”——两岸交流黄埔书画展是两岸基层书画艺术交流的又一盛事。

书画展由区台办、区书法家协会、区美术家协会主办,区台协、区青少年宫、大新美术馆协办。此次书画展从多位台湾书法家、区内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中征稿120多幅,并选送75幅作品参展。

参展作品体现了书法、国画、篆刻等中华民族传统艺术形式和特点,涵盖了中华历史文化、自然风光、两岸人文风情、崇尚社会和谐等内容。尤其是两岸6名书画家共同创作的国画《连理同枝一脉同源》,气势恢宏,画幅巨大,将不同风格的山水画与花鸟画相互融合在同一个画面,令人耳目一新。

书画展为期一个月,从7月26日至8月26日。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