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山东 » 临沂 » 正文

乐龄老人展风采 歌舞绽放夕阳美——海珠区退休职工老年大学举行汇报表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98
核心提示:  近日,海珠区退管办组织老年职工大学海珠分校教师、学员代表及观众750人齐聚江南大戏院,开展“走进新时代 羊城夕阳红”201

  近日,海珠区退管办组织老年职工大学海珠分校教师、学员代表及观众750人齐聚江南大戏院,开展“走进新时代 羊城夕阳红”2018年广州市退休职工老年大学海珠分校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各学员经过认真筹备,最终筛选出广场舞《小康时光》拉开序幕,精彩绝伦的开场舞蹈让观众掌声、欢呼声、赞美声不断。紧接着是舞蹈提高班的《江南雨》、太极班《拳形扇影》和民族舞《太湖美》等13个节目先后展示学员风采。各个舞蹈异彩纷呈,是舞蹈队员们自编自导;题材多种多样:既有体现江南的婉约、古典、柔美,又有体现边疆地区的少数民族特色;既有体现女子的温婉魅力,又有体现女兵的英姿飒爽;既有体现热闹的街坊生活,又有体现名胜的优美风景;每一个步伐,每一个旋转,每一个身姿随着那悦耳的旋律翩翩起舞,舞者们用肢体语言将内在的情感在唯美的舞台上表现得淋漓尽致,给观众以美的生动呈现。      

  本次汇报演出的师生个个精神饱满、技艺精湛,用接近完美的演出向学校的精心培育和自己的辛勤付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每一支美妙的舞蹈都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得到了领导和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展现了老年人积极向上,乐观阳光的生活态度,尽情展示了老年人张扬个性、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夕阳风采!(海珠区退管办李雪)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