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贵州 » 六盘水 » 正文

琶洲管委会召开琶洲集聚区核心区道路工程对接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04
核心提示:  为加快琶洲互联网创新集聚区核心区道路建设,保障片区整体建设进度,近日,琶洲管委会在海珠区政府第七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琶洲

  为加快琶洲互联网创新集聚区核心区道路建设,保障片区整体建设进度,近日,琶洲管委会在海珠区政府第七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琶洲集聚区核心区道路工程专题研讨会。市交警支队、市交警支队海珠大队、华南理工大学地区总设计师团队、道路建设单位广州新中轴有限公司以及腾讯、唯品会等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就琶洲集聚区周边道路工程方案进行了商讨。 

  琶洲互联网创新聚集区作为广州市建设国际科技创新枢纽的重要支撑和黄金三角之一,一直是省、市、区重点关注的发展区域。目前该集聚区核心区已经完成19个地块的出让,预计今年将有4个项目主体封顶,明年开始陆续有项目投入使用,项目周边道路建设亟需完善。会上,道路工程建设相关方按照高标准、精细化、品质化的总体要求,针对人行过道、停车位、公交车站设计、消防登高面、过街等候区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下一步完善意见,对接效果良好。 

  琶洲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管委会将继续搭建平台,推进各单位加强沟通,加快进度,全力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推进琶洲集聚区开发建设。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