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辽宁 » 朝阳 » 正文

我区举行“广东省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先行点”工作推进会暨妇联干部培训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57
核心提示:实施“四带五美”助力乡村振兴   8月2日下午,我区在流溪影剧院举行“广东省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先行点”工作推进会暨妇联干部培

实施“四带五美”助力乡村振兴

  8月2日下午,我区在流溪影剧院举行“广东省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先行点”工作推进会暨妇联干部培训班。区妇联有关负责人、各镇(街)妇联干部、各单位妇委会主任、各村(社区)妇联主席,以及我区第一批、第二批特色小镇建设的村妇联全体执委参加。

  会上,区妇联负责人围绕“实施‘四带五美’,助力乡村振兴”,对我区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工作作了部署,并分析了如何在开展广东省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先行点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基层妇联组织作用。同时,结合各镇(街)的实际情况,与现场妇女干部进行问答互动。

  会议邀请了区委办副主任神英龙作专题讲座。神英龙以“从化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主题,从我国国情、区情等方面分析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要意义,并详细讲解了我区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思路和实施推进情况,希望广大妇女干部提高认识,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在我区开花结果。    (记者马琬媚 见习记者李泽邦)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