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西藏 » 山南 » 正文

大龙街召开2018年上半年治安形势分析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100
核心提示: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抓好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整治,8月1日,大龙街召开2018年上半年治安形势分析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抓好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整治,8月1日,大龙街召开2018年上半年治安形势分析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议,重点部署下阶段扫黑除恶和重点工作推进。

会上,该街党工委书记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意见。一是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打击黑恶势力犯罪与反腐败、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把扫黑除恶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全力开展挂牌整治工作,切实解决治安突出问题。二是要突出重点,聚焦难点,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重点打击涉黑恶九类案件,同时要深挖幕后是否存在保护伞,有效遏制和减少各类治安突出问题,促进社会治安形势持续好转,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切实加大经费投入,强化排查整治,最大限度防范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治安突出问题整治,高标准、严要求、保质量、按时间节点完成脱帽、摘牌。

会议对辖内上半年治安形势进行了通报及分析,对下阶段扫黑除恶及重点整治工作进行了深入部署。

下阶段,该街将继续把扫黑除恶和治安重点整治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务求切实解决一大批治安突出问题,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治安突出问题整治取得实效。

(大龙街道办事处)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