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湖北 » 十堰 » 正文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统战队伍 围绕中心大局发挥特有作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114
核心提示:8月1日,我区举办2018年白云区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暑期培训班暨全区统一战线廉政教育专题培训班。区委书记赵军明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

8月1日,我区举办2018年白云区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暑期培训班暨全区统一战线廉政教育专题培训班。区委书记赵军明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

会上,赵军明向与会人员作题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政治引领专题辅导,从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加强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自身建设、更好地凝心聚力服务白云发展大局3个方面,与与会人员一起探讨交流。他指出,在推进改革发展、抓好各项工作过程中,最根本、最首要的就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全区统一战线要按照省委、市委和区委的部署要求,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理论和实践、从历史和现实、从过去和未来相结合上学深悟透,从中学出“四个意识”、学出“四个自信”、学出忠诚担当。

就如何加强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自身建设,赵军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共产党加强自身建设提出“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指示要求。同样,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和参政党的各民主党派以及统战团体,也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把自己组织好、管理好、强化好,更好地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为白云新一轮发展提供广泛的强大力量支持。具体而言,就是要认真落实新型政党制度的实践要求,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特别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重要作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着力促进“两个健康”(即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广泛团结联系港澳台海外人士,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赵军明强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统战工作的永恒主题,也是统一战线提升地位、彰显价值的根本所在。当前,我区正处于发展的黄金期、窗口期、机遇期,去年以来,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明确了“1358”发展思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们就要按照这个思路和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推动实施,通过3—5年的共同努力,使白云的面貌实现根本性好转。在这一重要发展阶段,需要全区统一战线成员紧紧围绕白云中心工作,凝聚人心力量,积极主动作为,发挥特有的优势作用。

随后,区纪委常委、区监察委委员、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王永忠作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全区统一战线有关单位负责人及机关干部等约100人参加了会议。白云时事讯(许素华 石建华)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