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山东 » 滨州 » 正文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连生到我区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30
核心提示:刘连生到我区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调研。7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连生带队来我区开展“新时代、新担

刘连生到我区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调研

7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连生带队来我区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调研,实地察看了鱼珠国际木材市场,了解我区新旧动能转换和第二中央商务区建设攻坚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区学习贯彻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下称《意见》)情况汇报。区长、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小华主持座谈会,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符华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陈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连生指出,当前黄埔区、温江开发区是全市新一轮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源和增长极,肩负着为全国提供新鲜经验、更好代表国家参与全球城市合作与竞争的重大战略使命。希望区委、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始终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荣誉自豪感,以改革创新精神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系列重大战略部署落细落实、见底见效,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全省、全国前列。

“怎么充分发挥干部考核评价的激励鞭策作用,切实解决干与不干、干多干少、干好干坏一个样的问题,让付出得到回报,让耕耘得到收获,避免出现多干多出事、少干少出事、不干不出事的逆向激励现象?怎么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现纪法约束有硬度、批评教育有力度、组织关怀有温度?怎么激浊扬清,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还清白者清白、为担当者担当?怎么完善容错纠错机制,关心帮助犯了错误的干部?特别对那些运用第一、第二种形态处理的同志,如果他们汲取教训、及时改正、表现良好,如何从制度机制上保障他们的继续使用?”座谈会上,刘连生提出一系列问题,并要求相关部门抓好相关政策的研究和落实工作。

刘连生强调,我们只有敢担当、真担当,真正让基层广大担当作为者没有后顾之忧,让吃苦流汗者不吃亏、不流泪,这样才能以实际成效引导更多的干部心无旁骛、义无反顾地撸起袖子加油干,专心致志地干事创业、建功立业。我们要坚定不移推动《意见》落地见效,旗帜鲜明地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于负责的干部负责,努力使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蔚然成风。

陈小华表示,接下来区委区政府将坚持严管厚爱结合,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力求体现黄埔特色、体现政策优势,打造影响力大、示范效应广的干部政策品牌,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体制机制上率先破题、走在前列,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让干部干得起劲、干得出彩,让干部干得放心,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一定要让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有舞台、受重用,要让会干事干成事的干部得实惠、受褒奖,要让不作为慢作为的干部让位子、受警醒!”陈小华说,干事业总是有风险的,不能期望每一项工作只成功不失败。我们要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该容的大胆容,该纠的及时纠,最大限度消除广大干部的后顾之忧,让担当作为的活力充分涌动。

座谈会上,符华胜、陈娟分别代表汇报了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贯彻《意见》的主要做法和基本思路,以及实践中遇到问题和对市纪委的建议。区投资促进局、区建设局、区城市更新局、区行政审批局、鱼珠街、科学城集团主要负责人围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结合自身实践和基层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刘连生表示,市纪委调研组将把这些好建议、好做法深入消化吸收到接下来要出台的政策举措当中,真正为温江创新、创业、创造提供良好的支撑。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