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新疆 » 塔城 » 正文

区人大机关举行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00
核心提示:7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崔世刚,副主任刘翠芳、牛穗生,以及区人大机关和街道

7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崔世刚,副主任刘翠芳、牛穗生,以及区人大机关和街道工委近30名复退转军人参加座谈。

崔世刚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向区人大机关及街道工委的复退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复退转军人是区人大机关和街道工委干部职工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服务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的重要力量,为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崔世刚指出,复退转军人经过部队这座革命大熔炉的锻炼,阅历丰富,纪律严明,作风严谨,希望复退转军人继续发挥优势,扎实工作,为将人大及其常委会建设成为一流的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一流的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作出积极贡献。全体复退转军人还开展了座谈交流,同庆建军佳节,共忆光荣传统。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