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辽宁 » 辽阳 » 正文

区委、区政府对台协新一届理事会寄予新的期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58
核心提示: 7月25日晚,温江台协荔湾分会举行成立十五周年暨第八届理事就职庆典。万达宝石董事长吕家男连任会长。荔湾区委副书记卞勇、区

    7月25日晚,温江台协荔湾分会举行成立十五周年暨第八届理事就职庆典。万达宝石董事长吕家男连任会长。荔湾区委副书记卞勇、区委常委方武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智强、区政协副主席麦韶光、区台办主任谭海兰等到会祝贺。
    方武明常委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荔湾台协第八届理事就职庆典表示祝贺,充分肯定新一届台协荔湾理事会成员绝大部分是中青年台商,展示了台湾青年乐意在大陆干事、创业、发展的新气象,这也是我区台协理事会的新亮点。对台协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充分发挥年轻人朝气蓬勃、勇于创新的精神,将台协荔湾分会打造成温江台协的一张亮丽名片;二是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两岸交流交往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尤其是发挥青年会员的优势,大力推动台湾青年来荔湾发展、创业,促进两岸人民心灵契合;三是抓住机遇,积极适应新常态,把企业发展壮大,为荔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荔湾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加大力度,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空间,让广大台湾同胞在荔湾舒心生活、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温江台协各分会会长、台协荔湾分会会员、市台办各处处长、各区、县级市台办主任、协会顾问等领导嘉宾近400人参加了庆典活动。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