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新疆 » 阿克苏 » 正文

荔湾区委副书记调研侨联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69
核心提示:(图:区委副书记卞勇调研区侨联工作) 7月25日上午,荔湾区委副书记卞勇到区侨联调研走访归侨专项工作。 荔湾区侨联主席彭爱

(图:区委副书记卞勇调研区侨联工作)

(图:区委副书记卞勇调研区侨联工作)

    7月25日上午,荔湾区委副书记卞勇到区侨联调研走访归侨专项工作。
    荔湾区侨联主席彭爱玲详细汇报了侨联开展的为期2个月的归侨大走访活动的策划、组织发动、参与的部门及人员、取得的社会效果等情况。
    卞勇副书记对区侨联开展的“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充分体现了群团组织适应新形势、响应中央号召、深化改革的思路和举措,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结合当前的大数据联网信息,运用更先进的方式维系好归侨这个特殊群体,利用好调研走访掌握的信息,建立起侨界特殊人群、重点人士数据库,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是思考如何发挥社会力量,以侨济侨,教育和引导好归侨侨眷,在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中发挥出侨界的智慧和力量;三是要有勇于革命的决心,有所作为,有所担当,真正发挥出侨联的优势和作用,提高侨联组织的社会影响力和认可度。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