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湖南 » 常德 » 正文

九龙镇投入1000万提升环卫保洁水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17
核心提示:7月20日下午,区委常委、九龙镇党委书记黄晓峰到九龙工业园参加环卫保洁再提升现场动员会,向战斗在城市保洁一线的环卫工人致以

7月20日下午,区委常委、九龙镇党委书记黄晓峰到九龙工业园参加环卫保洁再提升现场动员会,向战斗在城市保洁一线的环卫工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谢意,现场查看了环卫车辆等设备,要求加强队伍管理和设备管养,为九龙镇和知识城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黄晓峰表示,九龙镇环卫保洁工作从今年1月1日开始实行自主保洁模式。在最初机械设备缺乏,保洁工具不足的情况下,大家努力克服困难,使保洁质量不下降,保洁效果有目共睹,值得充分肯定。环卫保洁工作不仅关系到九龙镇的环境,更关系到知识城的开发建设、招商引资,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是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环节。

黄晓峰要求,加强安全培训,爱护管理好设备车辆,充分发挥队伍和设备的作用,进一步提升九龙镇环境卫生水平。同时,黄晓峰对环卫工人辛苦付出表示感谢,称赞他们无愧于“城市美容师”的光荣称号,并嘱咐环卫工人平时工作中要多喝水,注意防暑降温,确保安全作业。

据了解,今年以来,九龙镇不断加大环卫工作投入,全镇环卫作业人员将近450人,上半年投入1000多万元,购置220多台环卫保洁机械设备。其中,有压缩车9台,洗扫一体车3台,干式扫路车3台,小型扫路车3台,高压冲洗车6台,路面养护车9台,运输车3台,自卸车3台,小型装载机3台,三轮电动车180台。

另外,九龙镇还专门投入1290万元环境综合整治经费,各村(社区)30万到50万元,用以清理偷倒垃圾,卫生死角,建筑垃圾,环卫基础设施及卫生设备的添置。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