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广东 » 梅州 » 正文

区政务服务中心升级改造工程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05
核心提示:  近日,区政务服务中心升级改造工程项目竣工验收会议在区政务办会议室举行,区政务办、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广州市南粤
  近日,区政务服务中心升级改造工程项目竣工验收会议在区政务办会议室举行,区政务办、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广州市南粤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广州市从化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广州隆盛景观建设有限公司等单位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务服务中心升级改造工程项目的介绍,与会的设计、施工、监理和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一致同意区政务服务中心升级改造工程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区政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区政务服务中心升级改造工程项目的竣工验收,标志着区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已经完成,将以崭新的面貌开启新的征程,更好地服务我区的企业和广大市民群众。    (记者黄颖瑶)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