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陕西 » 延安 » 正文

健康服务 健步同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00
核心提示:百名越秀街坊齐齐健步流花湖,体验健康生活方式。9月19日上午,风景秀丽的流花湖内热闹非常,越秀区健康促进区工作领导小组、越

百名越秀街坊齐齐健步流花湖,体验健康生活方式。9月19日上午,风景秀丽的流花湖内热闹非常,越秀区健康促进区工作领导小组、越秀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主办,越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越秀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在这里举办一场大型健康促进区系列宣传活动,主题为“健康服务,健步同行”的健康促进区暨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活动集合了区内多个职能部门,街坊们不仅能多方面了解他们关心的食品安全、环境整治、城市管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内容、急救常识外,还能在社区医生的带领下参加有益身心的流花湖千米健步走活动。宣传活动在一曲充满律动的《全民营养歌》中拉开帷幕,来自六榕街的太极班成员为大家表演了刚中带柔的太极扇,这些成员都是社区健康管理小组的成员,坚持每周参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的健康小组活动促进个体健康。


广州市卫生计生委宣传处赖玉红副调研员、广州市卫计委基本公卫项目办周自严科长、越秀区卫计局黄甫初局长、程允结副调研员、区疾控中心、区卫生和发展中心、区文广新局、区食药监局、区城管局、区环保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越秀区卫计局黄甫初局长宣读了《健康社区倡议书》,随后黄甫初局长为18个社区的家庭医生领队授旗,启动了环湖健步走活动,来自18个社区居民健康小组共100多人组成健步走队伍精神抖擞起步,途经3个打卡点——科学驿站之家庭医生团队慢病防治、活力驿站之妇儿保健、健康驿站之中医健康,全程50分钟的千米健康步道边走边学习健康素养知识,拍照转发朋友圈还可以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现场还开展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宣传和互动游戏,开展为群众提供健康素养咨询及免费测血压、量腰围和称体重服务,指导群众做好健康自我管理。活动当天共吸引500余人次参与,展出科普图片100余幅,接受群众咨询460余人次、义诊服务290余人次、派发健康日历、健康社区倡议书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