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河北 » 邯郸 » 正文

陈勇到石滩镇督导安全生产及“散乱污”场所整治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03
核心提示:强化责任落实杜绝安全事故区长陈勇昨日到石滩镇督导安全生产及“散乱污”场所整治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国生,区住建局、

强化责任落实杜绝安全事故

区长陈勇昨日到石滩镇督导安全生产及“散乱污”场所整治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国生,区住建局、区科工信局、区安监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国土规划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石滩镇有关负责人参加督导。

陈勇一行首先到下围村江龙大道,对临街“散乱污”商铺整改情况进行检查。今年5月份以来,石滩镇重点针对三江、沙庄片区“散乱污”企业开展集中整治,共排查整治临街“散乱污”商铺17间,目前已全面完成整改。陈勇要求,有关部门及镇街要加强对临街商铺的监督管理及隐患排查,切实落实业主的安全主体责任和环保主体责任,对存在污染行为和安全隐患的商铺要坚决关停整改,堵塞安全漏洞,营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乡环境。

随后,陈勇还到新城区实验学校,检查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陈勇要求,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和自我排查,规范施工流程,细化安全措施,做细做实施工安全工作,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此外,针对当前秋季台风多发的季节特点,陈勇要求,要及时对各重点部位林木进行修剪,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国庆节期间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