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江苏 » 苏州 » 正文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92
核心提示:9月27日,区纪委监委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举办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讲座,全区党员干部分别在区主

9月27日,区纪委监委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举办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讲座,全区党员干部分别在区主讲堂、各镇街分讲堂参加讲座。

此次讲座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邀请了中共广州市委党校政治学与法学教研部主任、教授敖带芽主讲。敖带芽运用丰富的案例、引用习近平总书记从严治党的论述,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义、新形势政治建设面临的问题及成因、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三方面,阐述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性,并提出,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维护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全党同志必须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领导干部更要以实际行动,让党员和群众感受到理想信念的强大力量。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叶东结合此次讲座内容指出,要强化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的意识,增强各级党委和各级领导干部抓政治建设的政治责任感;要充分认识到本单位的政治生态就是政治建设水平和整体形象的常态反映;要克服“政治建设是纯理论问题、政治生态是看不见摸不着的问题”的错误认识,强化政治建设和政治生态具有非常强的实践性的认识;要坚决纠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是领导干部的事情,离自己很遥远”的错误观念,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必须依靠加强党员自主建设,从每名党员做起。

张叶东强调,要坚持在解决政治建设和政治生态问题中加强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各单位要结合讲座、相关党委会内容认真分析本单位存在的问题,实实在在地在解决问题中提升政治建设水平。各单位要切实将加强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要结合、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七个有之”问题、“五个必须”要求,以及6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加强党的建设7个方面的内容和要求,结合党内政治生活,把加强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白云时事讯(方洽旋 通讯员/肖宝雯)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