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广西 » 贵港 » 正文

市领导带队到我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97
核心提示:加大安全检查力度 提高民宿发展水平   9月26日,副市长王东带队到我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区委副书记、区长蔡澍等,以

加大安全检查力度  提高民宿发展水平

  9月26日,副市长王东带队到我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区委副书记、区长蔡澍等,以及市旅游局、市教育局、市安监局、市食药监局、市公安消防局、海珠区、增城区等有关负责人,区教育局、区文广新局、区安监局、区食药监局、区公安消防大队、城郊街、温泉镇、良口镇、鳌头镇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和民宿企业代表参加。

    王东一行先后来到城郊街西和村花雨间民宿、鳌头镇西塘村田缘花舍民宿和良口镇米埗村米社民宿,现场对标查看了民宿的房间、餐厅及其他公共休闲服务区域的设施设备。同时,前往温泉镇第一中心小学,详细了解了该校的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教育开展情况。随后,在温泉镇政府召开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就检查情况提出了反馈意见,民宿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王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工作,提前制定各景点的应急预案,确保广大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有序的国庆节。同时,各民宿经营者要坚定信心,不断提高民宿发展水平,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记者江楚君)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