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湖南 » 怀化 » 正文

增城群防共治队伍举行会操大比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10
核心提示:群防队员代表宣读《参与扫黑除恶倡议书》。新塘镇群防志愿队伍表演应急棍术。碧桂园服务有限公司表演擒敌拳。昨晚,我区在增城广

298576_laizb_1537976851953_看图王

群防队员代表宣读《参与扫黑除恶倡议书》。

298573_laizb_1537975354766_看图王

新塘镇群防志愿队伍表演应急棍术。

298572_laizb_1537975337981_看图王

碧桂园服务有限公司表演擒敌拳。

昨晚,我区在增城广场举行以“扫黑除恶广州街坊齐参与”为主题的第三届群防共治队伍会操表演。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丘岳峰,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郑恒,广州市相关部门领导,区直相关单位和各镇街有关负责人及现场市民群众等参加活动。

会操当晚,11支镇街群防志愿队伍和6支物业保安队伍轮番为观众带来队列、擒拿、拳术、棍法、盾牌操等项目的精彩表演,表演队伍行进整齐划一,口号响亮有力,表演的擒拿拳、棍法等气势如虹,展现了群防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守护家园的决心和能力,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经评委评定,新塘镇群防志愿队和碧桂园服务有限公司保安队获本次会操比武一等奖,永宁街、增江街群防志愿队和增城区保安服务公司保安队获二等奖,荔城街、中新镇群防志愿队和广州明辉保安服务公司保安队获三等奖。

丘岳峰要求,全体群防志愿队员、保安队员和广大平安志愿者要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继续积极参与治安防范化解矛盾等工作,积极参与当前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维护我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保护市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坚决打赢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近年来,我区将群防共治工作作为创建平安增城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打造了新时代具有增城特色的“广州街坊·增城群防”品牌。全区各群防共治力量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协助公安机关维护社会治安,在开展村居、小区、企业治安防范及矛盾纠纷化解,以及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举报线索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我区维护基层治安和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力量,为推动我区社会治安环境持续稳定向好作出了贡献,受到广大市民的赞许和上级部门的肯定。今年以来,群防共治力量协助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95人,协助处置警情2181宗,协助处置突发事件和火灾198宗。

当晚,群防队员和保安队员代表还宣读了《参与扫黑除恶倡议书》,向黑恶势力展现了强有力的声威,表明了“广州街坊·增城群防”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的决心。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