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黑龙江 » 伊春 » 正文

区领导率队到中新新塘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62
核心提示:加强排查消除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昨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小华,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郑恒分别率检查组到中新镇、新

加强排查消除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昨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小华,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郑恒分别率检查组到中新镇、新塘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陈小华率检查组先后到中新镇希美克(广州)实业有限公司、中影南方御溪谷影城、广外附设增城实验学校检查安全生产情况。检查组听取企业安全工作汇报,查看安全生产工作台账,重点对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隐患排查、消防安全设施配备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陈小华要求,各镇街和相关单位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好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督促企业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

郑恒率检查组先后到新塘镇的广州市创兴服装集团有限公司、新塘万达广场项目现场、广东乐丰集团有限公司检查,详细了解企业在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消防安全等设施配备保障、日常和节前安全监管措施及企业项目建设运营等情况。郑恒要求,相关单位和企业要安排好国庆节期间值班值守,积极做好应急防范工作,严防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发生,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限期落实整改;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做到设备、物资、人员的全面覆盖,坚决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空档,为群众平安过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