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西藏 » 阿里 » 正文

我区召开2018年海珠区违法用地整改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96
核心提示:8月1日,区长李海洲召开2018年海珠区违法用地整改工作会议,全面部署落实违法用地整改工作,确保完成整改任务。区委常委、常务副

81日,区长李海洲召开2018年海珠区违法用地整改工作会议,全面部署落实违法用地整改工作,确保完成整改任务。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光华,副区长陈建彬、谭伟文,区有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参加。

会议提出,开展违法用地整改工作,是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的具体措施,事关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耕地保护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土地利用和耕地保护的重要论述和指示要求,统一到中央、省、市和区的决策部署上。

李海洲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思想认识。各部门、各街道要切实认清形势,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深刻认识违法用地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敢于碰硬、迎难而上,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纪律严厉打击违法用地行为,切实维护好我区土地管理秩序。二是要强化担当作为,多措并举坚决整治违法用地问题。要集中精力,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全面扭转土地管理的被动局面。各有关部门、街道要认领问题、从严执法、加强联动、完善机制抓整改。国土规划部门要加强辖区内土地管理法律、法规和规章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建立巡查台帐,定期上报违法用地整改、查处动态和土地执法共同责任追究情况。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违法用地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各部门、各街道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舆论引导,强化督查督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确保违法用地问题整改到位,不断提高我区土地管理水平。(区政府办)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