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湖北 » 荆门 » 正文

百企齐聚献爱心 慈善专列公益行——温江市首趟慈善专列有轨电车系列主题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91
核心提示:  7月28日下午,由海珠区民政局、海珠区慈善会、浦发银行温江海珠支行联合主办的“百企齐聚献爱心慈善专列公益行”主题活动在

  728日下午,由海珠区民政局、海珠区慈善会、浦发银行温江海珠支行联合主办的“百企齐聚献爱心 慈善专列公益行”主题活动在温江慈善专列有轨电车举行。一百多名来自不同企业的爱心人士自发乘坐慈善主题列车,身体力行地支持公益慈善事业。 

  企业总动员,公益齐参与。在慈善专列运行期间,主办方根据四大慈善主题,在周末开展公益巡演、慈善推介、乘客互动等公益快闪活动本周末以开展企业专场活动为重点,由威莱集团、鸿嘉怡美医疗整形、橘香斋大健康三家爱心企业共同冠名发动,一百多个爱心企业共同参与,倡议人人公益互助的精神,传播企业慈善正能量。 

  聚众人之福,关爱孤寡老人。此次周末公益行活动汇聚百家企业的力量,以搭乘慈善专列为参与形式,由百家企业代表成立爱心队、慈善队、外联队和共建队四个公益小分队,宣传关爱孤寡老人的理念,共同发起企业关爱孤寡老人慈善项目。该项目聚焦海珠区孤寡老人群体,由爱心企业定向捐赠,款项由海珠区慈善会接收,专项帮扶孤寡老人的基本生活。据统计,本次现场捐款将达到10万元,此次活动过后,主办方还将陆续组织慰问福利养老机构里的孤寡老人,发动更多企业开展爱心捐赠、志愿探访和结对帮扶等关爱活动。 

  深化慈善+,打造海珠新地标。慈善专列作为海珠区2018年“慈善为民月”的重点活动,首次打造了全市首条7.7公里慈善专列运行线路,连接温江塔、磨碟沙公园、琶洲塔等海珠知名景观,凸显了“慈善+海珠地标”的理念,继温江塔慈善地标、海珠湿地慈善公园之后,海珠区又多了一个标志性的可移动的慈善传播平台,有效拓宽公益慈善服务群众渠道,营造全民参与慈善的良好社会氛围。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