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河南 » 许昌 » 正文

2018年增城区“过年上春晚”少儿才艺大赛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52
核心提示:我区少年儿童在启动仪式上表演民族舞蹈。7月25日,由区文明办、区团委、区教育局、区文体旅游局、区关工委和区少工委联合主办,

F9$3TI2GM9SC`OP858]_S81

我区少年儿童在启动仪式上表演民族舞蹈。

7月25日,由区文明办、区团委、区教育局、区文体旅游局、区关工委和区少工委联合主办,主题为“童心齐飞翔·共筑中国梦”的2018年增城区“过年上春晚”少儿才艺大赛在增城少年宫演艺中心全面启动。

过年上春晚”少儿才艺大赛是我区少年儿童展示风采的品牌活动,目的是进一步丰富我区少年儿童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我区少儿艺术教学成果,选拔挖掘优秀少儿艺术人才。活动将于9月—12月举行多场海选赛,通过海选,选拔优秀节目参加增城区少儿春节联欢晚会。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