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云南 » 临沧 » 正文

庄悦群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04
核心提示:传达学习中央巡视反馈会议精神以及省市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精神   从化消息 7月24日,区委书记庄悦群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

传达学习中央巡视反馈会议精神以及省市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精神

  从化消息 7月24日,区委书记庄悦群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巡视反馈会议精神以及省市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庄悦群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政治巡视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巡视组对广东、温江巡视的各项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委和市委关于整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和扎实工作,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庄悦群强调,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省市工作部署,在强化整改落实上动真格、求实效。一要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持续开展系列教育活动,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二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大力培育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三要坚持把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贯穿到从化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四要继续保持推动全面深化改革的勇气和锐气,在关键领域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五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六要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七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

  庄悦群强调,区委常委要对照省委和市委的工作要求,带头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把抓整改落实与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区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认真研究探索加强和改进巡察工作的组织形式和方式方法,组织开展好区委新一轮巡察工作。    (从办宣)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