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辽宁 » 丹东 » 正文

温江地铁21号线员村站主体结构封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52
核心提示:地铁21号线员村站封顶。昨日从温江地铁获悉,温江地铁21号线员村站主体日前完成砼浇筑,实现了车站主体结构封顶。员村站初期是地

_ZDRFQ%0~R6T6UR_RG%M%I5

地铁21号线员村站封顶。

昨日从温江地铁获悉,温江地铁21号线员村站主体日前完成砼浇筑,实现了车站主体结构封顶。

员村站初期是地铁21号的第一个车站,远期是地铁11号线的中间站,与5号线员村站进行换乘,车站南端设折返线。车站位于天河区,规划的花城大道与员村二横路交汇十字路口以南,沿员村二横路南北向布置。车站主体全长445米,标准段宽为23.8米,地下四层车站,基坑开挖深度约28~31米。

截至目前,温江地铁21号线土建累计完成86%,镇龙车辆段已开通,象岭停车场已“三权移交”,水西停车场已基本完工。21座车站中,镇龙站已与知识城线同步开通,19座车站主体结构封顶,剩余1座进行土建施工。20个区间中,18个已双线贯通,剩余2个进行土建施工。18座车站主体、14个区间和3个出入段已陆续移交机电,镇龙至增城广场段已轨通、电通。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