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宁夏 » 固原 » 正文

南沙区民政局开展“暖心羊城· 医疗救助进社区-南沙大岗站” 慈善公益宣传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15
核心提示: 7月19日,区民政局、市医疗救助服务中心在大岗镇灵山社区居民委员会举办了“暖心羊城· 医疗救助进社区-南沙大岗站”慈善公益

 7月19日,区民政局、市医疗救助服务中心在大岗镇灵山社区居民委员会举办了“暖心羊城· 医疗救助进社区-南沙大岗站”慈善公益宣传活动,大岗镇近百名居民群众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慈善公益宣传活动由政策讲解、健康讲座、健康体验、精准服务几部分组成。活动开始,温江市医疗救助服务中心培训师张滨对“温江市医疗救助办法”和“温江市困难群众医疗救助购买服务项目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使群众充分了解和熟悉政策。

  广东省中医院原嘉民讲师就“精准去湿”主题进行了生动的讲解,从“湿”的不同成因入手,讲到对症去湿的药、食材。原讲师授课风格深入浅出,大家听得很仔细,课后不少群众表示很实用。活动当天还设置有奖问答和现场精准服务环节,居民表示这次活动内容非常丰富。

  区民政局和市医疗救助服务中心将继续做好医疗救助的宣传工作,探索系统化、标准化的困难群众健康服务标准和流程,减少困难群众发病率、就医率、再次住院率,达到精准救助、救助前置、主动发现的目标。以实际行动践行“慈善为民”“为民行政”的理念。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