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事达 » 新疆 » 哈密 » 正文

石滩大道改造工程有序推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72
核心提示:目前完成工程总量55%,计划今年10月完工石滩大道改造施工现场。石滩大道改造是我区去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昨日从区交通运输局获

目前完成工程总量55%,计划今年10月完工

M$}P5PX1TNZD2WNVMY_X6Q4

石滩大道改造施工现场。

石滩大道改造是我区去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昨日从区交通运输局获悉,该项目去年6月动工建设,目前完成工程总量55%,计划今年10月完工。

石滩大道是增滩公路中的一段,起点接新城大道改造项目的终点(南北大道),途径塘头村、仙塘村、横岭村、岗贝村,终点接石滩镇东西大道和沙园路,全长2.72Km。建设规模按照一级公路结合城市主干道标准,路基宽60米,双向8车道沥青砼路面。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交通工程、给排水工程(含东西大道雨水渠箱)、照明工程、电力迁改工程、景观绿化工程等。总投资约4.39亿元。

石滩大道改造项目一方面将改善沿线群众的生活质量,推动更多市政资源和配套设施南拓至石滩,加快石滩城区融入增城中心城区;另一方面将打通增城中心城区南拓石滩的交通大动脉,为中心城区的扩容提质提供广阔的空间和平台。

 
 
[ 荣事达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荣事达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